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通服置业公司丨举办“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风华”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 2023-04-03     文章来源:     查看: 331次

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女员工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安徽通服置业公司组织开展“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风华”三八节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在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安排下,女员工们来到金寨玉兰谷和龙津溪地景区,享受自然春色,感受春回大地的蓬勃生机。活动期间,女员工徒步在玉兰谷中,如同置身于神奇的醉人童话世界中,享受着谷中玉兰花带来的浪漫之旅,女神们一路走一路欣赏拍照,留下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在龙津溪地景区,大家乘坐着轨道小火车,穿梭于山林之间,漫步于景观步道之上,醉心于茂林修竹之间,水车、石屋、大坝、瀑布生动地呈现着一步一景,让大家流连忘返。

此次集体活动,不仅使女员工们愉悦了身心,加强了沟通,也使大家感受到企业的关怀,进一步激发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弘扬巾帼之美的热情。

三月女人天,美丽女神节。祝愿所有认真生活、爱好美好的“置业女神”们都能在未来的日子里闪耀出独特的精彩。

from clipboard

(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