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阡陌物业丨弘扬渡江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 2023-03-16     文章来源:     查看: 605次

——蚌埠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阡陌物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3月10日,蚌埠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我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蚌埠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后勤管理处党员职工代表以及我司党支部以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徐啸威主持活动。

from clipboard

上午8:30,校-企双方党员职工代表来到了位于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孙家圩子村的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实地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纪念馆和相关附属建筑,深入了解了总前委机构设置以及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生活起居。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参观结束后,双方党员职工代表随即赶回学校,参加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大家亲手将树苗栽种入土(松土、浇水、施肥等),在每一颗树苗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未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渡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from clipboard

(阡陌物业党支部 徐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