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房地产经营公司丨开展老旧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 2023-03-02     文章来源:     查看: 406次

       为做好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老旧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预防老旧危房发生安全事故。2月16日,合肥市房产局房屋安全鉴定中心主任孙浩、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史世虹对立达物业管理处直管公房中的老旧危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from clipboard

       孙浩一行重点对建设年代久远的老旧房屋进行实地查看和排查,实地走访查看老旧房屋4处。了解询问了居民家中是否存在漏雨、进水等问题以及排水是否畅通等情况,对存在墙体开裂、屋瓦脱落、危房渗漏水等一定安全隐患的老旧建筑进行拍照、登记。临走时,再三叮嘱居民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发现险情或遇到困难要及时告知房管员,房管人员将24小时坚守待命,尽最大努力将危房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检查结束后,史世虹要求对于已确定的危房,定期派人进行巡查,了解房屋情况,实行动态管理,加强房屋日常监测、房屋安全预警等风险管理工作,减少风险事故发生。要始终把房屋安全当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性问题来抓,从源头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from clipboard

       接下来,经营公司立达物管处将根据检查要求,把经常性检查与灾害天气前重点检查有效结合,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