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消除火灾隐患,保障物业安全” 线上直播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 2022-12-09     文章来源:     查看: 713次

from clipboard


关于举办“消除火灾隐患,保障物业安全”

线上直播公益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冬春季节天干物燥,是火灾隐患高发期。今年入冬以来全国多地火灾频发,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极大负面影响,物业企业面临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的双重压力。消防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双节临近,为指导和帮助物业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以及近期中央和有关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搞好火灾隐患排查,强化应急防范,确保广大业主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中房职教院定于12月12日举办“消除火灾隐患,保障物业安全”线上直播公益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2年12月12日(周一)15:00-16:30

二、讲座内容

1、节前不同物业业态的消防安全检查,查什么?怎样查?如何有效发现潜在的消防隐患?

2、针对所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应采取哪些措施尽快解决并消除?

3、如何避免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和整改流于形式,把安全防控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4.为确保业主和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假日,如何做到消防安全事故为零?

三、主讲专家

杨燕玺  中房职教院特聘教授

物业行业设备设施管理资深专家

原北京万科物业公司总工程师

万科集团十大黑带讲师之一

全国物业行业考评专家

四、收看方式

请扫描右侧二维码预约收看。from clipboard

五、联系方式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

江燕、王运雅 0551-62646808

中房职教院

陈老师13505315836 高老师18678812125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