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宣专委主任徐辉新书《楼里楼外》 出版发行

发布: 2022-11-18     文章来源:     查看: 848次

近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宣传专业委员会主任徐辉所著的新书《楼里楼外》,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书共收集了徐辉于近年来创作的诗歌180首,15万字,“行走在阳光下”“没有你的日子”和“我们一直在路上”三个专辑,是一本图文并茂的佳作。每一辑既充满着现实主义色彩,也充满着浪漫主义情怀。徐辉以熟悉的题材、新颖的构思和精妙的语言,以小见大、借景抒情和动静结合等写作手法,把人生的跌宕起伏、爱情的纸短情长、工作的喜怒哀乐等,写得有声有色、内涵丰富和韵味无穷,向读者展示出熟悉而又别样的风景,让大家在不经意间怦然心动或感慨万千,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了美的高尚、爱的力量、情的梦幻和心的醒悟。既有人间烟火气,也有浩然天地心。

在紧张和繁忙的工作之余,徐辉热爱写作、笔耕不辍,创作的诗歌、散文、摄影等作品,散见于各种报刊或网络等媒体上,且有多篇、多幅作品在相关比赛中获奖。目前,他是安徽省诗词协会副秘书长、合肥市作家协会会员。

此外,身为一名资深物业人和全市物业行业第一个出书和公开发行的人,徐辉深谙物业行业的发展与困惑、物业人的苦累、责任和使命等。因此,他一直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文字、各类体裁的作品,不断地丰富和传递物业文化的内涵,既让广大读者真切地感受到物业人的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社会大众感受到物业行业的日趋强大和物业文化的力量。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