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快乐抓泥鳅 欢度暑期生活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791次

“妈妈,我抓到泥鳅了!”一个小男孩兴奋地喊道。在夏日的傍晚,一群小朋友围在充气水池边开心地抓着泥鳅。8月11日傍晚,合肥枫丹园北门广场热闹非凡,安徽诚和物业党支部联合滨湖世纪城社区清枫网格党总支在枫丹园小区组织开展了“抓泥鳅·欢度暑期生活”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回归自然,体验抓泥鳅的乐趣。

from clipboard

活动现场,滑滑的小泥鳅在清澈的水里悠闲地游荡,小朋友趴在水池边毫不犹豫地徒手抓起泥鳅,有的小朋友带着玩具小桶,抓到泥鳅就顺手放进灌了水的桶里;有的小朋友找家人要来塑料袋,把抓到的泥鳅放进袋子里,大家快乐地玩耍着,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

“呦,你家孩子抓这么多泥鳅啊,可以烧着吃了。”一位老人看到一个小桶里装满了泥鳅,跟家长闲聊起来,业主们有说有笑地聊着天,感情也越拉越近。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这边还在开心地捉泥鳅,那边套圈活动已经开始了,工作人员把小礼品摆放在地上,给每个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送上套圈,套中的玩具可以直接拿走。

活动很快就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大家排着队找工作人员要套圈,认真的寻找着心仪的玩具,用力的套上去。小朋友们拿着套中的玩具开心地玩乐起来。

from clipboard

“阿姨,能给我一杯爆米花吗?”一个穿着花裙子的小女孩来到爆米花柜台,天气炎热,枫丹园物业贴心地为参加活动的业主们准备了清凉解暑的酸梅汤和香脆的爆米花,业主们有序地排着队。爆米花太受小朋友欢迎了,工作人员只能边炸边送。

from clipboard

此次活动,受到了业主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不但增进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沟通,也为孩子与家长、邻里间搭建起互动的桥梁,丰富了园区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让孩子的童年更健康,更快乐。

安徽诚和物业党支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真心服务每一位业主,不辜负业主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