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旭辉永升服务丨皖赣区域“宝贝加油跑”21天打卡结束! 体适能与劳动课同步启动!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621次

       8月7日,旭辉永升服务皖赣区域在管的13个小区的小业主完成了“宝贝加油跑”夏令营第一阶段活动——21天公益晨跑打卡,200多小业主完成挑战成功为甘肃敦煌阳关镇库姆塔格大沙漠的绿色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一、退役军人领跑小小运动员

       活动期间,每天清晨7点,小朋友早早地在广场上集合,在物业工作人员和教练的组织带领下,热身活动、破冰集结……简单的热身过后,一天的晨跑就正式拉开帷幕。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本次活动担任教练的多数为退伍军人,其中旭辉御府秩序队长刘勇曾在武警甘肃总队某支队服役,如今能把当初在军队学到的运动技能交给孩子们觉得很开心。他直言,“我想让孩子们真的能从这次活动中收获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习惯,所以我在训练过程中比较严厉,但孩子们都很坚强,不怕累不怕苦,每天都有40多个小朋友准时参与。”

from clipboard

       二、公益+运动,这个暑假不一般

       8月7日,伴随着最后一名小朋友冲向终点,“宝贝加油跑”第一阶段“21天公益晨跑”正式落幕,参赛的小业主根据每日完成签到打卡的小红心印章获得定制的“纪念勋章”1枚 ,且以参赛者个人的名义,在敦煌-旭辉公益林种下3棵红柳树,为保护环境献力。

from clipboard

       华夏翠茗湾的业主陈先生原本是给小儿子报名的,但因为其年龄太小无法参加,于是5岁的姐姐代替弟弟参加了。每天早上,小朋友都会跟着姐姐一起到达活动现场。陈先生说,这个活动是我们小区第二次举办了,去年这个时候没赶上机会,今年暑假立马就报名了,除了可以锻炼身体外,还能参加公益活动,陈先生觉得这是个不错“暑期实践活动”。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望江台的业主朱女士家的儿子今年7岁,小朋友是主动跟妈妈说要参加的。他说:“上学时习惯了早睡早起,可放暑假后早起也没啥事干,不如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跑步,还更有趣呢”朱女士觉得这个活动能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更重要的是还会让孩子保持早睡早起的习惯。

       三、物业牵手社区,联合打造“双减”后的暑期生活

       今年是“双减”政策落地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暑假,旭辉永升服务联合项目属地社区开展多样多彩的活动,给小业主们带来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其中,旭辉永升服务联合骆岗社区一同为华夏翠茗湾小区的小业主们打造快乐暑假。每天清晨,除了能看到物业工作人员的身影,骆岗社区的志愿者们也在一起为跑团的小小运动员们陪跑、护航。

from clipboard

       “双减”不是让教育躺平,而是利用好假期,注重文化积累,加强思维锤炼,增强体魄,为今后的成长积蓄更强大的力量。我们这次联合旭辉永升物业一起开展晨跑系列活动,希望辖区内的孩子们有一个丰富且有意义的暑期生活”骆岗社区工作人员说到。

       四、体适能+劳动课热力开启,健康运动,活力生活

        8月1日,“宝贝加油跑”第二阶段活动热情上线,旭辉永升服务精心策划了青少年体适能提升的军训课程和劳动实践体验课程。由物业服务中心的退伍军人带孩子体验军训之旅,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from clipboard

       今年教育部发布《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2022年版)》,劳动课将正式成为中小学的一门独立课程,在此背景下,铂悦庐州府的小业主们率先开启劳动实践课程体验第一课:食品安全小课堂……鸡鸭鱼肉,什么样的食品是健康的?变质了的食品如何辨别?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知识,认识更大的世界!活动现场,孩子们求知欲满满,抓着老师问个不停,不仅孩子们充满兴趣,家长们也在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解。

from clipboard

       旭辉湖山源著的小朋友们开展了认识绿植之旅,小区里每一颗植物都有姓名,还有特殊的功效。有的植物能治病,有的花能吃,有的果子只能看不能吃,有的果子长得丑却好吃……物业工作人员带着小朋友认识“家门口”的绿植,活动结束后每人“领养”了一个“肉肉”。

from clipboard

       除此之外,旭辉湖山源著也开展了做家务活动,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

from clipboard

       旭辉永升服务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着力打造专属于旭辉永升业主的37℃社区,组建的社区社群、创造和谐邻里氛围的社区活动,为每一位业主带来多姿多彩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