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华谊服务丨长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磊一行到华谊服务在管项目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595次

近日,长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磊一行,围绕消防安全工作等问题,专程到华谊服务在管长丰政务中心大楼项目检查消防设备。公司工程部副经理程德宝、长丰政务中心大楼项目负责人姚文文、消防管理员梁永健和尹若海陪同检查。

from clipboard


石副县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政务大楼的整体环境,向工作人员询问了物业的值班情况、巡查方式、遇到报警处理流程并检查了现场消防系统运行情况,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情况。

消防管理员梁永健对日常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提出“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保证做好日常楼层巡检、安全隐患自查、突发情况应对、消防实战演练、员工消防意识培养等工作,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消防管理员尹若海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消防系统的运行,演示设备保养流程,展示消防安全巡查记录。

from clipboard

石副县长就长丰政务中心大楼项目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表扬和肯定,强调消防安全要不断加强,要第一时间处理消防应急事件,把消防安全防范及安全宣传工作认真落实到位。

项目负责人姚文文向石副县长一行到项目检查并给予肯定和倾力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消防管理制度,全面提高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消除火灾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