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昌顺物业丨令人心动的八月 浪漫七夕

发布: 2022-08-19     文章来源:     查看: 639次

夏日未走 秋日未来

八月是藏在时间缝隙里的惊喜

2022年8月4日,正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也是备受推崇办理结婚登记的“良辰吉日”。不少情侣来到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婚姻登记,以特别的方式共度这个中国“情人节”。

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登记高峰,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多措并举,让每对新人满怀期待而来、幸福满意而归。   

为营造优雅的办证环境,项目部组织安保部、保洁部加班加点对服务大厅出入口、资料预审处、等候区、业务受理区提前进行精心布置,为办证群众营造了温馨的办证环境,使新人在愉悦的心情中等待审核办证资料、填写婚姻登记声明表、等待颁证,大大提升了办证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避免高峰期人群扎堆,项目部严格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时段错峰登记,科学引导群众分批、分流办理,并在出入口安排专人进行测温扫码,在业务受理区安排人员进行专人引导,力求让每对新人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from clipboard

为做好登记秩序维护,项目部安排专人负责维护秩序,引导新人排队和填表等工作,做好婚姻政策咨询解答,确保登记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七夕当天,在项目部的配合下,蜀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办理婚姻登记76对,圆满完成七夕婚姻登记工作。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