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汲取奋进力量 同心聚力再起航

发布: 2022-07-25     文章来源:     查看: 617次

——高新物业组织2022年中工作推进会及党(团)建活动


7月10日下午,合肥高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肥东县江淮六家畈组织2022年中工作推进会及党(团)建活动,公司领导及骨干人员共44人参加活动

同心致远  聚力前行

职能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半年完成的重点工作、安全工作情况、建设形势分析、下半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等内容逐一进行了汇报,讲成绩客观实在、说问题一针见血、定措施具体管用、明任务重点突出,会风民主、和谐、开放、热烈,既是工作总结会,也是思想动员会,又是任务部署会,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能量。本次推进会为下半年公司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公司号召广大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拼尽全力,共同推进2022年工作的全面提升,为助力高新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建言献策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工作汇报后,参会代表紧贴新时代物业服务新特点,围绕公司现在发展怎么看、未来发展怎么办等重点内容,结合项目实际和岗位实践深入思考、精心准备、畅所欲言,把大家真正关心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反映上来,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声音,为企业发展的更大更强建言献策,员工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高新物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

熔炼团队 蓄势起航

为了能够让员工们融合为一家人,增加彼此的了解,下午,公司带领员工们在机械厂文创园进行团建拓展活动。天气炎热,热情未减,不同于严肃的会议,团队游戏氛围活跃、放松心情。3个队伍在场馆内开始了大比拼,泡泡糖、重走长征路、同心鼓击球。这些比赛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分配好每个成员的角色,才有可能完成比赛并取得胜利。每次失败的队伍都要接受惩罚,这让我们联想到工作也是如此。在竞争对手众多的环境下,如何取得胜利?只有根据每个成员的优缺点,合理的分配任务,同时,团队间要做好相互信任并服从领导的安排,团队才能取得胜利。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重温红色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团建活动结束后,高新物业党支部组织员工全体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责任担当。

在宣讲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军民团结一心的鱼水深情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大家用心聆听,深刻感悟,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对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本次2022年中工作推进会及党(团)建活动活动圆满落幕,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开始新的航向,奋斗拼搏。非常之功力,必有非常之收获,愿全体员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蓄势起航,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