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景物业丨贴心关怀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

发布: 2022-07-25     文章来源:     查看: 519次

       连日来气温持续刷新,安景服务各项目一线员工不畏酷暑,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也时刻牵动着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总经理葛宜山的心,他立即发出指示: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716集团党支部联合工会委员会开展“高温送清凉,关怀慰问行”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此次送清凉活动,给员工送去了绿豆、冰糖、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表达了公司领导对大家的关怀与牵挂,同时叮嘱各项目切实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措施、注意劳逸结合,确保高温下员工的身心健康。

from clipboard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更送去了安景服务集团党支部及工会对员工的关怀之情。一份清凉,一份关怀,让员工在炎炎夏日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确保身心健康的同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继续为广大业主提供高效、贴心、优质的服务,业主的满意是我们无止境的追求!

(王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