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诚和物业党支部:献礼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

发布: 2022-07-25     文章来源:     查看: 667次

7月18日,安徽诚和物业党支部积极响应烟墩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心献血活动,组织党员带头参加义务献血,鼓励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尽自己一份爱心力量。

from clipboard

 整个爱心献血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大家都自觉地保持前后安全距离,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活动现场,诚和物业党员带头报名参与献血,他们均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作为党员,更应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作为,用自己的热血,去挽救一个个垂危的生命,将希望和幸福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人。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检查过后,符合献血标准的诚和物业人,撸起袖子从容上阵,殷红的血液从他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汇聚成爱的海洋。献出的是鲜血,带来的是希望。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有连续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献血新星”。不管是“达人还是“新星”,都是诚和物业人诠释奉献,传递爱心的具体体现,是积极响应“人人都是志愿者”号召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了红色物业的社会担当。今后,诚和物业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诚和物业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第4个年头,已成为诚和物业党支部志愿服务品牌,在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带动了公司员工共同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和积极性,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用血作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