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蜀物业党支部组织参观安徽创新馆

发布: 2022-07-14     文章来源:     查看: 502次

from clipboard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党员干部对安徽创新发展的了解,提高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开拓创新的意识,2020630日,新蜀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

from clipboard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点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了解到安徽在民族自主创新上的突出成就和国际创新领域中的中国力量。

from clipboard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回顾誓词时慷慨激昂,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与创新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提升创新思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蜀山区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