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顺昌物业丨合肥城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平前往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 2022-07-14     文章来源:     查看: 1025次

7月5日,合肥城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平,工会主席钟建成一行前往合肥大数据运营公司先进计算中心开展工作交流。市大数据公司董事长游浩方、市数字交通运营公司总经理朱宁热情接待了张平一行并陪同参观。

from clipboard

张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巢湖明月”展厅,全面了解气象预报、宇宙演化模拟、抗震分析等科研创新成果及数字化运作情况,身临其境感受“科技大脑”先算中心对城市智慧生活提供的数据支撑,更加直观认识和感受数字经济和数字生活。

座谈会上,游浩方对大数据公司运营基本模式、组织架构、推进机制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利用市场机制支持合肥市数据资源工作,以及大数据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情况。

from clipboard

张平详细介绍了城改集团的历史沿革、项目开发、物业管理等情况,并表示由衷希望双方能够在已建立物业管理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张平提出,未来双方可以在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智慧新房销售平台,打通业主与新房销售的数据桥梁,为业主提供智能化、个性化服务,让数据多跑路、业主少跑腿,实现新房销售服务一站式办理等方面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力度,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潮至千帆动,奋楫正当时。双方一致认为大数据事业发展空间广阔,并且可以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双方表示,下一步可以探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为新征程中的合肥,谋划长远,干在当下,全力绘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工笔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