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诚和物业党支部:汇聚青春力量 播撒文明种子

发布: 2022-07-12     文章来源:     查看: 449次

7月6日上午,诚和物业党支部联合合肥46中中山路中学2021级34班开展了“实践方知人生事 磨砺才晓世间情”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在清华园小区开展,首先由物业支部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教学生如何清除卫生死角。随后物业人员带领学生分成两队进行实践活动,对小区内主干道、绿化带、楼道等环境卫生分片区、分工进行了有效地整治清洁,在小区出入口提醒业主扫码,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一队学生们拿起专用捡拾工具,在小区内认真巡检,仔细捡拾遗漏在公共区域、小区道路、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擦拭小区楼栋内的标识牌。“这次跟同学们一起来清华园清理卫生,既丰富了假期生活,也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平时的辛苦,假期我一定要帮他们分担点家务。”一位在捡拾垃圾的女生说道。
       “打扫卫生虽然很累,但是有这么多同学一起劳动,还是很开心的。这次实践活动也提醒了我们平时不能乱丢垃圾,要爱护环境卫生,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整洁更美好。”同学们发现垃圾杂物相互提醒,不放过一个角落,会同物业志愿者们一起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
       另一队学生则是负责起了小区业主人员进出扫码的任务,“阿姨,请扫安康码,出示行程码,谢谢配合。”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让进出的业主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及周边环境被打扫得整洁明亮。看到小区变干净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变好了,学生们满脸汗水下难掩喜悦之情,纷纷表示再苦再累也值得。

from clipboard
       通过此次活动,为清华园小区居民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也让身为祖国未来的莘莘学子们学会用爱心去关注身边环境,用热情去传播文明实践靠大家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诚和物业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支部党员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