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莲宝物业| 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 2022-06-27     文章来源:     查看: 522次

from clipboard

610日起,根据先前公示,安徽莲宝物业御湖观邸项目部正式完成对小区10号楼楼前垃圾桶撤桶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卫生的小区环境,自垃圾分类工作实施以来,御湖观邸项目部结合各楼栋实际情况、业主意愿等因素,已陆续建成3座垃圾分类点,完成对小区1916号楼楼栋垃圾桶的撤桶工作。     

from clipboard            

楼栋撤桶后,业主可在家将生活垃圾按照“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类进行分类,在每天上午6:30-9:30分、下午17:30-20:30分定时定点投入到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收集箱内,并可获得相应积分,兑换礼品。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初期 ,一开始我个人也非常排斥,想着垃圾桶撤离后会很麻烦。自物业工作真正落实后,虽然每次扔垃圾麻烦了一些,但是,楼下垃圾桶不见了,小区确实更加美观了,垃圾产生的异味也消失了,我非常认可这个惠民工程。” 家住小区1号楼的业主王女士告诉笔者。

from clipboard

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工作利国利民,但是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业主不配合、不理解、不认可的情况。针对这一现状,物业已多次采取分发单页、业主群内通知、电子屏播放等形式循序渐进的对业主进行宣传,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

物业每天在垃圾分类点定时定点安排劝导员引导业主进行垃圾分类的同时,对于栋楼垃圾桶已经撤离、原先垃圾桶摆放的位置,也另行安排了劝导员,有序、有效、科学、规范的引导业主正确投放垃圾,确保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下一步,御湖观邸项目部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小区其他楼栋的撤桶工作,全面落实垃圾分类目标。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子孙,健康环境人人参与、美好生活人人享受,您的每一个小小的善举都将使我们的家园更加干净、整洁、健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