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创源物业丨暖心关怀 致敬天使

发布: 2022-05-16     文章来源:     查看: 455次

100多年前,一位伟大的女性南丁格尔,开创了近代护理学,让护士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为了纪念她,人们用她的生日设立了护士节。100多年后,中国护士队伍已达500万人,无论是对抗疾病的痛苦,还是强化免疫与筛查的屏障,他们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成为护佑生命的一股温柔且坚韧的力量。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安徽创源物业带着敬意与感恩,为在岗的医护人员们赠送了上节日祝福,用实际行动,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这是属于她们的节日,也是一个平凡的工作日。和平常一样,她们的身影穿梭于病房,打针、换药、量血压、测体温,恨不得长着三头六臂。即便是这样,面对每一位病人,她们总是带着微笑。 忙碌的间隙,安徽创源物业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与祝福,希望能让她们在忙碌中稍作停歇,享受一会儿节日的气氛与“特权”。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抗疫前线,她们白衣执甲,逆流而上,以生命拯救生命,成为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作为专业从事医院后勤物业服务的企业,安徽创源物业见证了她们的倾情奉献,经历了共同的抗疫斗争,与她们不仅是朋友,更是“战友”,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繁琐日常,她们用对生命的爱,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言,用温柔的话语,激励患者鼓起战胜病魔的勇气,用温柔而坚定的眼神,抚慰病人的伤痛。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用青春热血,播撒社会大爱,令人肃然起敬。

from clipboard

白衣天使、守护之神、生命勇士,这是人们赋予护士的光环,可是对他们而言,在工作中获得患者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才是最好的赞颂讴歌。安徽创源物业向所有的护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祝您节日快乐,谢谢你们的爱与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