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筑诚物业丨致敬白衣天使:山河无恙,感恩有你

发布: 2022-05-16     文章来源:     查看: 470次

今天是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护理工作一直是医疗质量和体验的核心环节。当前疫情下,广大护士纷纷响应逆行出征、英勇无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默默地为疫情防控战“疫”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个伟大的节日时刻,筑诚集团医院项目部举办护士节感恩献花活动。为白衣天使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与问候。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2022年5月12日上午,筑诚集团中医神研所项目管理团队早早做好活动准备,在项目经理吴玲玲带领下前往中医神研所医院及计划生育科研所医院各科室向全体护士送去真挚的祝福与问候。捧捧鲜花,满满心意,为日常奔波于诊间、病房的护士们增添了更多温暖和感动。

from clipboard

活动现场,中医神研所医院首席科学家,终身教授杨任民院长亲切地与白衣天使们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生活与工作状况,对我公司准备的护士节感恩活动给予赞许和表扬,鲜花点缀为平凡岗位演绎无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