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金茂物业丨点点星河,让服务更美好

发布: 2022-05-16     文章来源:     查看: 469次

——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合肥分公司便民免费洗车活动圆满落幕

20225月8日,一场主题为“星河行动1.0”的便民免费洗车活动在合肥北雁湖金茂湾、合肥滨湖金茂悦与合肥东城金茂悦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业主们的高度关注与热捧。活动从上午9点开展至下午5点,累计服务近100户业主,清洗车辆达110余辆。

from clipboard

点点星河,让服务更美好,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合肥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群策群力,忙于一线,成为园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品质打磨 以细节铸就幸福园区

对品质持续打磨,是金茂服务追随时代发展的步伐。金茂服务不断深耕品质服务基础,以细节铸就幸福园区。

本次活动,为了给业主提供更为专业的洗车服务,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合肥分公司的全体物管成员配备了高压水枪、水桶、洗车液、洗车海绵、珊瑚绒擦布等专业工具,同时又向专业操作人员提前做好学习,用最好的劳动呈现最佳的服务成果。

from clipboard

洗车活动现场,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合肥分公司各项目全体物管成员纷纷化身汽车“美容师”。大家分工明确、热情高涨,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让原本沾满灰尘的车辆焕然一新,开辟了与以往不同的暖心服务之路。 

红色引擎 以党建打造示范阵地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金茂服务坚持通过党建引领点燃社区管理的“红色引擎”。

from clipboard

合肥滨湖金茂悦,作为首个金茂服务南京中心城市在皖重点打造的红色阵地,是金茂服务践行红色物业的前行之舵。为积极响应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在项目经理许兵权的带领下,成立了一支7人党团“红管家”小分队。便民活动日、日常维护、疫情之下,时时刻刻都能在园区看见他们忙碌奔波、冲锋一线的身影。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此次免费洗车活动,“红管家”小分队再次集结,不怕辛苦、不畏艰难,在永葆本色、创优先进的道路上始终如一,坚定前行。

品牌驱动 以恒心延续静好时光

自发布“星河行动”便民创新活动以来,金茂服务以点勾面,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响应及时管家好,环境秩序维护好,设备设施运行好,尊利透明权益好,悦邻崇礼氛围好”的优质社区。

from clipboard

除了免费洗车活动,金茂服务在不同时节不断推出形式各样、新颖便民的创新举措。社区义诊、免费磨刀、爱心理发、免费清洗地垫……这些充满温暖、贴心周到的活动让园区明亮温馨,不断提升业主的幸福指数,而这一切离不开金茂服务不断前进的品牌驱动力。

from clipboard

2021年12月,金茂服务品牌创新升级,应运而生的星河行动1.0“坚持长期主义,推动长远的价值成长”的品牌宗旨践行下,将围绕“精细化服务行动、优质化服务标准,创新化便民举措”三个方向,为业主构建春风和煦般的美好生活,以细节传递服务的温度,以恒心延续静好时光。

点点星光,虽然渺小,却可聚光成河。未来,金茂服务将继续前行,坚守服务本质,不忘物业初心。以星河的力量无愧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与企业责任,为更多客户提供超出期望的服务产品、为实现未来人居和城市梦想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