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创源物业丨安徽创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获评2021年度区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

发布: 2022-05-16     文章来源:     查看: 401次

5月7日上午,2022年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全区非公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分享交流经验,部署今年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洪星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2021年度区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2021—2023年)的通知》,并举行了2021年度市区两级“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及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党支部书记陈佳佳代表创源集团党支部上台接受“2021年度蜀山区‘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授牌。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集团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党委和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秉承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紧扣“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推行人才“双轨培养”机制,高规格打造党群活动阵地,坚持党建引领,将红色基因融入企业发展血脉。支部把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融合在一起,立足企业发展实际,通过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党员先进性与员工价值提升相结合、党建活动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的方式,形成了党组织建设与企业发展共融互促的双赢局面。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集团党支部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引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组织党员多次参与公益慈善、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主题活动,通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共担社会责任,共创美好生活。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迈向新征程,集团党支部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凝聚起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在听党话跟党走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