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筑诚物业丨拾金不昧传美德,纸短言长美名扬

发布: 2022-05-10     文章来源:     查看: 431次

生活中有一些感动来源于平凡,平凡中彰显的是一种品德的传承,一股力量的传递。

2022年5月6日中午时分,筑诚集团淮南区域项目员工胡保安和往常一样认真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当路过院内一处墙角,细心的胡师傅发现地上有一份饭菜和一部平板电脑,四周并无人,见此情形,胡师傅立即上前轻轻地将平板等物品捡起,默默地原地等待着失主。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胡师傅心想如果失主记不起东西遗忘于哪里,自己一直等待不是办法,得尽快联系上失主。于是胡师傅决定将物品上交给医院保卫科,经多方联系,终于将平板电脑归还到失主宋先生手中。据宋先生表示自己是来医院做核酸的,由于个人疏忽将平板电脑等物品遗忘于院内,丢失后心急如焚,现如今失而复得,非常感动,他十分感谢筑诚物业的胡师傅用暖心的服务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温暖!

from clipboard

拾金不昧是现今社会中的一串美好音符,胡师傅此次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段美好乐章,彰显了筑诚集团员工的精神风貌,以高尚品德弘扬着社会正能量、传递着社会温暖,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榜样的精神是持续的,日常工作中,胡保安为人善良,认真负责,勤恳踏实,不怕苦不怕累。疫情项目封控期间,胡师傅用心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平凡之躯冲锋在前,任劳任怨,认真配合项目领导做好防疫工作。

为表感激之情,隔天宋先生特地写了封感谢信亲自送予项目部,纸短言长,对公司培养出这样拾金不昧的好员工给予肯定与赞扬。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白色防护服下的胡保安没有一丝抱怨,越是困难越是向前,每一个环节他都做到了极致。你的认真值得我们学习,你的付出有被我们看见!

在筑诚集团,拾金不昧、坚守奉献的事迹屡见不鲜,每一次精彩的邂逅,离不开筑诚物业人于背后辛勤地付出,为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筑诚物业人点赞!

(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