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湖滨物业丨同心战“疫” 守护美好

发布: 2022-05-10     文章来源:     查看: 501次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有这样一群可爱的“环卫绿”他们以严格的标准严密的措施严谨的态度坚决筑起疫情防控环卫绿色防线全力以赴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不放松  

       清晨,阳光透过稀薄的云层洒下,空气中夹杂着青草的芳香。

       此时,巢湖东站早班保洁班长王本汉,已身负约15公斤消毒桶开始每日例行的消杀工作。

       只见他快速地晃动手中的喷雾器,用喷射而出的消毒细雾将站区的防疫护栏、移动帐篷、医疗废弃垃圾桶等防疫设施进行全方位精准消杀。

       自战“疫”以来,站区的消杀工作变得更加严谨,消杀次数也更加频繁。

       王本汉每天会将消毒液提前配置好,并对隔离点、防疫护栏、移动帐篷、医疗废弃垃圾桶仔仔细细地消杀一遍,再用酒精对所有的防疫设施设备进行擦洗,每天的消杀擦洗量达到了8次以上。

       王本汉说,防疫消杀马虎不得,特别是在人流量密集的交通枢纽,保护大家的健康安全是我们的责任!

from clipboard

用心不言累

       垃圾桶、天花板、墙面、隔断、蹲位、马桶……这是巢湖东站卫生间保洁员马宗凤每天都要清理的区域。

       清晨六点,整个城市还在沉睡,马宗凤已准时到岗。按照规定,她要严格按照卫生间保洁标准对卫生间及其周边5米内公共区域进行“深度保洁和消杀”。

       打扫卫生间不是简单的工作,每天凌晨六点的消杀只是开始,巢湖东站的旅客人来人往,为了保持卫生间的干净清洁,马宗凤需要一刻不停地进行保洁。

       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卫生间稍不注意就会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消杀保洁任务格外艰巨,看似简单的工作却又脏又累。

       对此马宗凤的想法却格外简单:“打扫卫生间就要不怕脏不怕累,防控疫情期间更要仔细和耐心,要让大家用得放心!

from clipboard

       在这场抗疫战场上巢湖东站还有许多“环卫绿”秉承“不怕辛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以严之又严 、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孙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