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共建共治和美望湖

发布: 2022-05-09     文章来源:     查看: 585次

from clipboard

       自合肥市突发新冠疫情突发以来,宜尔室家物业望湖城福桂苑、月桂苑、丹桂苑、滨湖春天在两湖(望湖、沁心湖)社区党组织带领下,扛起企业主体管理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共同开展疫情防控。

一、二码核验,牢筑防疫安全线

       “闻疫而动”,物业管理人员第一时间下沉一线,承担起门岗职责,对所有进入小区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验,测量体温,返对肥人员进行登记报备。两湖社区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火速增援项目各门岗,驻扎小区指导防疫,无论风吹日晒,始终坚守,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from clipboard


二、肩扛责任,温情消毒

在包河“大共治”平台支持下,两湖社区及时为望湖各项目补充84消毒水和酒精等防疫物资,指导物业共开展常态化防疫消毒。物业在对电梯、门厅楼道、活动场地及快递柜等公共部位每日消毒的同时,不忘细节服务,对较密闭电梯增设免洗手消毒液,业主纷纷点赞。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三、防疫防护,从自身做起

       在保障业主安全同时,对物业员工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根据两湖社区提议,制定《疫情防控》承诺书,组织物业全员签订,共同遵守非紧要不离肥要求,特殊情况离肥员工按规定及时向公司和工作所在社区报备。


from clipboard


四、开展专项夜查,严守防疫漏洞

项目在做好白班门岗管控的同时,不忘夜班防疫值守,开展夜间专项督查,向夜班员工传导政府要求,提醒员工保持高度警惕,对围墙隐患处加强巡查频次,严守每个防疫漏洞。 

from clipboard 


五、指导慰问,齐治共建

       望湖社区党委书记王栋对福桂苑、滨湖春天项目物业员工慰问,送来矿泉水、饼干等物资,并对防疫当前疫情形式进行了分析,指出物业仍要继续压实主体管理责任,强化门岗二码联查力度,切实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from clipboard

六、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全力共护群众健康

       月丹项目物业客服姐妹团在社区的部署下,编入检测队伍,承担起核验登记组、秩序维护组、消毒组责任,现场引导业主保持两米距离,对周边环境时刻消毒,与社区形成分时段补充,有效提升检测效率。

福桂苑项目经理叶永梅,包河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全员核酸期间,早到晚回,主动穿上“大白”,担当起为业主核验登记工作,坚定站在防控一线,面对排队的业主,不惧劳苦,虽佩戴口罩、面罩,但她仍以甜美的声音向每一位前来检测的业主问好,业主也纷纷回道你们辛苦了,大家在和谐温情的氛围下,是的检测工作有序、优速。付出就有收获,她被授予包河区五一劳动奖章,这是对劳动精神的最佳诠释。

from clipboard

       此轮疫情,宜尔室家物业望湖区域在两湖社区党建引领下,共同保障业主平稳度过了“五一”假日,随着防控转为常态化状态,宜尔室家仍一如既往紧密围绕党组织周围,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守卫家园安全。五月,愿一切美好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