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下沉抗“疫”一线 诠释责任担当

发布: 2022-05-06     文章来源:     查看: 424次

——安徽通服置业党员“五一”期间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428开始,安徽通服置业公司综合人资财务党支部组建了党员先锋岗,下沉到属地街道及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让党徽闪耀在最关键的岗位上,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五一”节日期间,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邮电东村小区门口每天长达15个小时的志愿工作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面对络绎不绝的小区居民、快递小哥、外卖人员等群体,一一耐心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查验双码、人员引导以及防疫宣传等工作,护卫小区一方平安,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显初心。让我们用爱传递温暖,用心呵护安康,战“疫”胜利的曙光就一定在前方!

(苏健)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