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诚和物业党支部:战疫一线,“红色”物业在行动

发布: 2022-04-29     文章来源:     查看: 426次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协助辖区内管控小区项目开展区域消毒,门岗卡控,生活物资运送等工作,为业主营造安心放心的生活环境。

根据合肥市物业行业党委发布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立即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物业服务行业处于疫情防控的一线,是社区防控的重要力量。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以党建为引领,在落实疫情防控上显“红色”服务,在践行志愿服务上做“红色”表率,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小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from clipboard

4月24日,合肥清华园、翰林园、观湖苑三个小区被划为管控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又是项目负责人的陈义萍和权良玉在凌晨接到社区任务时,一刻也不敢耽误,紧急对项目上留守人员进行工作安排部署,信息“联络员”、物资“派送员”、应急“处置员”、垃圾“转运员”……从4月24日到现在,她们带领着项目工作人员每天平均工作15个小时以上,期间陈义萍因体力不支晕倒过一次,大家都劝她回去休息休息,但是她始终不愿意,她说:“现在是业主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冲在第一线,不能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

from clipboard

测温、扫码、消毒、物资配送……作为疫情防控的基层力量,连日来,诚和物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奋战在一线,积极投入志愿服务,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大考中熠熠生辉,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屏障。

from clipboard

在公司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各个项目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对管辖区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与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医务人员和在职党员一起冲锋在前,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心抗疫,用温暖守护小区一方平安。

 (李春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