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的决定

发布: 2022-03-29     文章来源:     查看: 891次

from clipboard

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的决定

 

各会员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物业管理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各专委会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坚持为政府决策服务、为行业及企业发展服务的双为方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专业指导、政策咨询、疫情防护、宣传引导、全国赛事等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为表彰先进,更好地推动各专业委员会积极有效开展工作,结合各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经研究决定授予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宣传工作专业委员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法律咨询专业委员会、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5个专业委员“2021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专业委员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协会其他专业委员会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积极作为、赶超先进、创新发展、增强活力,为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