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物管论坛

程纯洁:目前是物业最好的发展时期

发布: 2022-01-12     文章来源:     查看: 1353次

       2022年1月11日,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安徽区域10强颁奖暨2021-2022安徽物业行业交流会正式举行。

       在本次交流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表示:目前这个阶段是物业最好的发展时期,合肥如此,安徽如此,全国也如此。归根到底是经过二十多年发展,物业管理的基础服务和理念被广大业主接受,当然更离不开物业人无怨无悔的付出。

from clipboard


       在提到外来品牌物企不断走进安徽,本土物企该如何面对竞争这个问题时,程纯洁提到:安徽本土物企其实并不差,要有业务自信,扎扎实实,做好名声宣传。但在对外扩张和创新方面是本土物企的短板,因此在未来要把基础服务做好,创新发展,视野和格局打开,大胆的走出去,提高本土物业企业的综合实力。

       奋辑扬帆,勇立潮头,行稳致远,创变超越。2021年,恰逢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40周年,中国物业管理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一路走来,从萌芽到发展,从变革到成熟,背后离不开各大企业的经理人们带领团队前行。他们用自己的勇气、魄力、坚持与信念,推动了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更在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