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通服置业公司丨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发布: 2021-12-01     文章来源:     查看: 708次

——安徽通服置业圆满完成消防月专题培训

根据公司2021年培训计划安徽通服置业公司于近日组织了消防平安知识教育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人员涵盖了公司、分公司、项目部三个层面的安全主管人员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共计87余人。此外,各单位的基层人员也积极旁听培训内容提高具体工作中的可操作性。    

次培训结合行业特点采取了警示视频播放、文字说明与图片讲解相结合的方式,模拟实操,力求通俗易懂,直观明了。主要内容包括火灾的定义和危害燃烧常识火灾自救与逃生消防演练相关知识等。培训中,培训讲师还传授了常用消防器材性能介绍及使用方法,重点讲解干面粉灭火器的性能与使用;还物业管理现场消防安全技术标准以及常用急救知识与操作方法等进行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方法,提高了在工作安全意识与自我防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关系到个人安危和集体利益,自己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从我做起,防患于未“燃”,让安全常伴!

from clipboard

(尹凤玲、戚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