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安徽通服置业公司人资财务和房产餐饮党支部赴肥东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1-12-01     文章来源:     查看: 591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4日,安徽通服置业公司人资财务和房产餐饮党支部赴肥东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中大量珍贵文物和丰富史实资料,再现了72年前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战斗史,生动展示了这块红色土地的光荣历史。党支部书记李秀锦在仔细观看的过程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大力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把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初心,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永远奋斗,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不仅有助于我们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更能激励与警醒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   

from clipboard

(苏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