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谋划行业培训事业新发展,开拓专委会服务新方向——2021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 2021-11-09     文章来源:     查看: 526次

      11月8日下午,2021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创源物业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专委会主任周平珍,专委会副主任沈焕明、马万里、余勇、周名奎,专委会秘书长陈佳佳参加了此次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副秘书长牛亚方,工会主席江燕应邀出席了会议。

from clipboard

      会上专委会秘书长陈佳佳就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成员就2021年培专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不足之处展开了讨论,并就2022年培专委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程纯洁会长肯定了2021年培专委的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要明确培专委以后发展的方向,发挥好协会师资库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打造资源共享对接平台,为物业行业人才的培育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要积极探索行业更加新颖的服务理念、服务边界、服务手段来保持培训中心持续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三是要扩大师资库的师资力量,了解行业需求,引进和吸收更多物业行业的专业人才;四是要认真落实培专委的各项工作,实现各区域联动,主动发掘社会培训需求,积极谋划培训形式,更好的为行业的发展做好服务。

from clipboard

      本次工作会议内容丰富充实,大家就培专委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并为培专委的接来下的工作开展出谋划策,为提升培专委服务能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