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铭记历史 奋进前行 | 信联物业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红色观影

发布: 2021-10-26     文章来源:     查看: 706次


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代就不用再打了。”这一场仗,他们勇敢地打完了、打赢了。而我们能做的,就是铭记。长津湖太远,但我们能去影院里遥望他们,看看他们的故事,看看那群“最可爱的人”。


from clipboard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周年,中国物业管理改革发展4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安徽信联物业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重温初心使命,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from clipboard

合肥分公司)

from clipboard

安庆分公司)

from clipboard

黄山分公司)

from clipboard

芜湖分公司)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还原这场史诗战役。在这部长达176分钟的电影,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使全体观影员工的心跟着剧情上下起伏,同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抗美援朝精神”所折服。

还记得电影里有一句台词:“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代就不用再打了。这是先辈们含血咬泪的真实心声,而如今的太平盛世也正如他们所愿!


from clipboard


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将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行动上深入学习长津湖战役精神,学习志愿军战士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工作中练就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敢于打硬仗,乐于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