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真情慰问温暖人心 义务清扫美化环境

发布: 2021-09-29     文章来源:     查看: 854次

——经营公司机关支部开展慰问暨义务清扫活动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16日下午,经营公司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包河区花园大道公租房开展慰问暨义务清扫主题党日活动,向公租房小区困难家庭送去组织关爱的同时,帮助小区打造干净美丽环境。

from clipboard

活动中支部党员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前往困难家庭开展慰问活动、另一组在小区公共区域开展义务清扫、美化环境。

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带领下,支部书记徐晓丹与几位党员同志前往5户困难家庭进行探访和慰问,与老人们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真挚的节日祝福。在8栋老人孙老伯的家中,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同时,支部党员有的整理杂物,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把老人家里的厨房、厕所、阳台、窗户等都擦得干干净净,让老人的心里和屋里都亮堂了起来。另一组人员在支部副书记带领下,手持扫帚与簸箕,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清扫小区路面垃圾、枯叶,为美化小区环境做出贡献,得到小区居民的称赞。

from clipboard

此次双节来临前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带给了困难群众,也通过“慰问与义务清扫”这一形式,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志愿精神服务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公租房小区的实际情况,强化了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意识。

 

(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