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房产经营公司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 2021-09-29     文章来源:     查看: 631次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有序稳定,根据市国资委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经营公司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近日,经营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from clipboard

公司检查组一行重点对物业小区、办公楼的安全用电、消防设施、信息化安全、节能减排工作等进行了大排查,特别对设备房、消防器材设备、工程施工安全等重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检查中,公司领导向各部门安全员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应急防范措施、人员配置等情况,并要求每位员工和值班人员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进一步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并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和重要节点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易发生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防控措施,把安全工作抓牢抓实。

from clipboard

同时,节日期间应急值班人员要认真执行值班安排的相关要求,畅通信息报送渠道,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立即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科学处置,确保“两节”节日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程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