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创源物业丨好人好事 拾金不昧好品质 传递创源正能量

发布: 2021-09-18     文章来源:     查看: 659次

一件好事,传递着满满正能量;一件好人好事激励每一名员工,温暖着每一位业主。热心助人、拾金不昧,每一个故事的情节都不尽相同、每一个故事背后都饱含着温情。在创源物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奉献着,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拾金不昧·胡东霞

5月27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物业项目部保洁员胡东霞,在洗涤衣物时,发现衣物口袋里有100元现金,立马交给了项目主管,项目主管经了解后发现是失主是医院综合科护士,立马归还给了失主,医院总务科被胡东霞拾金不昧行为品质所感动,并写一封表扬信表达诚挚的谢意。胡东霞是负责安徽省口腔医院全院衣物洗涤工作的,工作很认真负责,每天几百件脏衣服在洗之前都会仔细检查一下,防止医护人员有物品遗漏在口袋,或者有尖锐的东西包裹在衣物里面,每次检查到再小的东西都会上交给领导处理,多次得到院总务科好评。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拾金不昧·刘云跃

7月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滨湖办公区物业项目部秩序员刘云跃在夜班巡逻过程中发现办公楼15楼垃圾桶里有一个公文包,包内有570元现金,想到失主比较着急,他没有一丝的犹豫,立即向物业项目部进行报告,通过项目部将其归还到失主手中,失主看着失而复得的现金十分感动,亲自向刘云跃表达了感谢并送给项目部一封感谢信,对公司培养出这样拾金不昧的好员工给予高度表扬和肯定。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拾金不昧·钟先兰 戚良香

7月28日上午,安徽省妇幼保健院本部门诊部保洁员钟先兰、戚良香在候诊区打扫卫生时,发现椅子上有一个钱包无人认领,等候多时,发现无人回来寻找,便及时上报,上交到门诊部护士长。门诊护士及时打电话到信息科,通过钱包里的电子健康卡查询到患者手机号码并通知失主,失主很快回来领取,经过核实,钱包内有若干现金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失主十分感谢,并对医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两位保洁阿姨在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工作十余年,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服从领导,团结同事,院门诊部为创源物业送来一封表扬信,对创源物业门诊部的两名保洁阿姨进行表扬。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拾金不昧·桂守球

7月29日上午,安徽省妇幼保健院本部门诊部负责医疗垃圾运送的桂守球师傅在工作时,捡到一部手机,但无法联系到失主。桂师傅将手机上交到物业办公室,物业办公室通过调取监控,很快联系上手机主人,并将手机物归原主,看到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失主高兴地向热心的桂师傅及物业项目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桂师傅说“我自己也丢过手机,那种心情我深有体会,这些都是我应尽的责任。”

from clipboard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其实,拾金不昧的事迹在创源物业屡见不鲜,创源物业始终秉承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引导员工牢记真心为业主服务的理念,涌现出了大量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展现了创源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我们要像他们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浇灌新时代的文明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