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旭辉永升物业丨喜迎神兽归笼,这个“护学岗”硬核又暖心!这个暑期还玩了这些?!

发布: 2021-09-18     文章来源:     查看: 697次

    “学校,你得到了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又到了堪比春运的“人口迁徙”时刻,一年两度的“开学季”大片火热上演,由《暑期》原班人马倾情打造。

    王者峡谷里、吃鸡战场里的菜鸡们再不能找小学生背锅;儿童游乐场里的旋转木马失去了暑期的灵魂……

    开学第一天,朝夕相伴的物业叔叔阿姨们给小朋友们满满的开学仪式感。

    铂悦庐州府的管家们早早地来到园区门口,摆起了“防疫护学小摊”,免洗消毒液、口罩、测温计,专业防疫家伙什护你从头到脚~

from clipboard

    永升铂悦管家早在开学之前,提前计划部署,精心细致安排,构筑起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有力有序地为小业主们安心开学做好防疫保障工作。

from clipboard

    不仅如此,在铂悦庐州府为业主打造的37℃社区里还开展了“开学季”主题的小业主作品展,优秀的小业主们获得了精美的开学大礼包。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我要考试100

    “祝你考试100

    旭辉·中央宫园、元一·美邦国际等项目在旭辉永升服务的组织下纷纷开展“满分套餐”活动。

    “1根铅笔,2个鸡蛋,满分套餐情谊满满”,快乐玩耍了一个暑假的小业主们开始走上校园,“100”的寓意诚意满分,营养满分,小业主们开心满分。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感谢物业的准备的惊喜,小朋友很喜欢呢……”一大清早,业主群里热闹起来,纷纷对物业工作人的用心点赞!

    快乐总是短暂的,但快乐的回忆却是永远的,近2个月的暑期生活,大家都如何度过的?让我们倒回2个月前,一起看看这些业主们做了啥……

 

快乐晨跑,养成运动小少年

    7月18日起,华夏翠茗湾、铂悦庐州府、滨湖品阁、旭辉·湖山源著、半岛一号等小区在旭辉永升服务的组织下,相继开展了暑期亲子晨跑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度过美好的清晨,运动让人心情愉悦,近1个月的跑步运动,增强了体质也让孩子们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from clipboard


忆童年,90后的冰糕都是这样卖

    “卖冰棒咯,卖冰棒了~”

    上了年纪的自行车驮着一个白色泡沫箱、戴着草帽的男人骑着车在园区里叫卖,这场景仿佛回到了90年代。出生在千禧年的00后、10后宝贝们没见过的场景出现了,这包含着爸爸妈妈们的回忆与青春。

from clipboard

    物业工作人员的移动小卖部被孩子们紧紧围绕,业主们也放心的让孩子在小区内玩耍,这个夏天有着“复古怀旧”的味道,也有父母童年时的微笑。


现实中的邻居,吃鸡战场上的战友

    本着线下少聚集的原则,华夏翠茗湾的物业工作人员将线下的活动搬到线上,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吃鸡”直播活动。5人一队,队队PK,业主们拉上左邻右舍的朋友迅速集结,一场吃鸡大赛拉开序幕。一局结束,业主们意犹未尽,纷纷要求加赛!不少素未谋面的“邻居”在一场游戏过后加上了微信好友,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又更亲近了许多……

from clipboard


儿童真人CS大赛,体验迷彩世界

    81日建军节,孩子们不局限于电视剧里对军人叔叔的向往,开始了线下CS体验。换上迷彩服,手拿道具枪,穿梭在园区的各个角落,有匍匐前进的、也有快速隐蔽的,在一次次的冲锋中体验“军人”的风采。

from clipboard

    炎炎夏日,小朋友们的热情随着天气一同升温却不觉得疲惫和炎热,积极的躲藏、隐蔽、“射击”。在玩耍之余,工作人员也向小朋友们普及了相关器械,学到了不少课本之外的知识。

from clipboard

    旭辉永升服务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努力使业主“省心”“放心”“开心”,在社区生活中以业主为核心,我们将继续举办精彩纷呈的社区活动、建立各式各样的业主兴趣群、定期开展便民服务。始终想业主所想,思业主所思,共同建设社区美好家园。每个暑假都针对孩子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力图给小业主们一个轻松快乐的暑期生活。

(旭辉永升服务郑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