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实达物业党支部开展“心系六安、同心抗疫”慰问活动

发布: 2021-09-18     文章来源:     查看: 905次

from clipboard

时针拨回到5月13日一则消息的公布,骤然打乱了六安城区原本平稳有序的生活。13日凌晨,六安市立医院在开展核酸检测时,发现一例阳性病例。这是时隔440天,六安市再次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然而至的特殊战斗打响了,迎战的,是全体六安人民!

六安市人民医院作为皖西地区防控及治疗疫情的第一线,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患的隔离病区工作是一个高强度、高风险的岗位,可称得上是与病魔共舞、与病毒斗争的主战场。实达物业作为医院后勤保障的第一道防护线,保障病人和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在接到通知后,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在医院院感办和后勤部的指导下,在公司领导和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大家背起消毒喷雾器冒着风险穿梭在医院的每一个角落,部分管理人员和员工连续十几天吃住在医院。近30个日日夜夜,大家迎难而上默默坚守,毫无畏惧,这期间有汗水、也有泪水......

from clipboard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六安的疫情牵动着公司每一位领导的心,得知基层员工连日奋战抗击疫情,公司积极响应,党支部迅速发起捐款献爱心支援六安项目同事的倡议活动。号召一出,大家积极踊跃捐款,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晴晴带头,党支部委员、公司领导班子、其他项目同事纷纷慷慨解囊献爱心!短短几天时间,共累计募的捐款16000多元,接过善款,党支部立马对接项目,组织人员落实慰问品采购和慰问金分配!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工作人员在做慰问仪式准备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共克艰!616日下午,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六安市人民医院东院区慰问现场,看着一摞摞被堆放整整齐齐的慰问品,看着一份份承载着沉甸甸爱心的慰问金,此刻,让人感受到以公司为荣、以身为实达员工而感到骄傲......

from clipboard

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晴晴说:“感谢你们奋不顾身冲在防疫抗疫第一线,是你们以‘小家’的牺牲,换取了‘大家’的安全,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守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帮助现场一线工作人员提高‘应战’免疫力。”

from clipboard

慰问金发放

from clipboard

将慰问品送到每位员工手上

    最后,公司总经理孙洪新先生表示,生命重于泰山,在未知的疫情面前,公司将主动承担企业主体责任,努力肩负起企业、单位的社会责任,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发展“两不误”,充分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助力医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from clipboard

617日,支部到达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继续慰问参与防疫的一线员工......

from clipboard

慰问团成员与党旗合影

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役”仍在持续,我们的“防疫”工作任重而道远,实达人将会继续担负使命、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做好各项目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高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