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加强党建引领 推动红色物业

发布: 2021-09-02     文章来源:     查看: 724次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企业党建工作水平,824日下午,蜀山区住建局工会主席周玲一行莅临新华天一服务党支部走访调研,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司圣超和支部委员陪同接待。

    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何秋云介绍了新华天一服务发展历程和服务体系。

from clipboard

    随后司总补充了公司党建工作落实、推动“红色物业”成效及下步工作思路,并表示会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吸收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强化落地实效,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通过社区文化活动,切实提升项目现场品质和物业服务水平。

from clipboard

    周玲主席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党建引领物业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与大家深入交流。她指出,“三位一体”建设是当前物业的重中之重,新华天一服务应就如何发挥业主、社区、企业共建平台方面进行深入实践;周主席同时强调了“四大行动”提升对物业的必要性,要融合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为核心的红色元素,兼具服务性与实用性,充分展现物业管理在提升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from clipboard

    对于公司党建工作开展和物业服务,与会领导也给予了赞扬和肯定,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再接再厉,实现更大发展!同时,与会领导希望新华天一服务今后加大企业党建工作宣传力度,勇于亮相,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from clipboard

在聆听了周玲主席等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后,司总表示,一定会落实好蜀山区住建局工会的期望和要求,更加细致、深入地抓好党建工作,严格按照党建标准化建设的标准和要求认真落实,使企业的党建工作更加坚强有力!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谋求品牌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from clipboard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新华天一服务将在党建引领下持续做好“红色物业”推动落地工作,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完善各项制度机制,筑牢党建活动阵地,不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在为我们的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新华天一服务亦不忘通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赋予城市温度,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从而实现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