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安景服务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 2021-08-20     文章来源:     查看: 645次

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市物业行业党委相关要求,2021年8月17日下午,安景服务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司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宜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from clipboard


会议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听取支部书记报告上半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三是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

2021年上半年,在市行业党委的指导下,安景服务开展了5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结合物业服务的特点,为业主提供帮助支持,慰问困难员工等活动;组织了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市行业党委司明书记对此次的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司书记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同志们也非常重视。并对公司后期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把党史学习与具体工作深度融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教育巩固好,以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按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做好党支部建设。做为非公企业,党建建设基础稍差,希望通过对党建业务知识的掌握,对照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支部建设好。三是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把品牌竖立起来。安景物业要继续夯实基础,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企业发展中,让安景服务党建成为合肥市响亮的品牌。四是把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在实际的工作岗位中,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作用促进企业的发展,要吸纳更多优秀员工加入组织,使党建与企业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知的效果,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推动企业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王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