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 2021-08-13     文章来源:     查看: 593次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8月10日,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合肥市物业行业党委《关于做好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


from clipboard


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李丰沛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由支部组织委员深刻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接下来,由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了亮点,也指出了不足,重点强调了下半年将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再学习、再讨论、再提高”整体党建工作思路。


from clipboard



在组织生活会中,大家热烈畅谈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德体会和践行感悟;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检视自已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团结活泼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接受会上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from clipboard



本次组织生活会,合肥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司明同志专门到会指导,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首先提出了“大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有什么感受?今后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有什么好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两个问题,让大家自由思考讨论,深入交谈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意义和必要性。


from clipboard


继后,司明书记结合电影“革命者”党史故事,与大家深入交谈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充分强调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和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谈到党支部建设,他说“我们要务实开展党建工作,不要搞形式主义,要真正将党建引领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起来,形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品牌效果;我们还要‘把优秀员工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对信联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from clipboard

最后,公司支部书记李丰沛同志在总结时提出,以后我们大家在组织内可愉快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真心真意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开展形势多样的不同场景式的组织生活会,并严格按照“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行动要求,与时俱进,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同时,公司支部党建工作要与物业服务实际结合起来,尽职履责,做有责任的企业,有温度的服务,有落地执行的物业人,争创“一流服务,一流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