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赴皖投服务公司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发布: 2021-08-09     文章来源:     查看: 1058次

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户外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一线职工健康安全,8月6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副会长徐辉等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在皖投服务公司总经理李兴亮、公司党支部以及经营层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皖投服务公司在管项目凌湖花园开展“送清凉”活动,将防暑降温等物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


from clipboard


总经理李兴亮向市物协领导详细介绍项目防疫、防汛工作情况,并代表公司对一线员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程纯洁会长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暑避暑,保护自身健康安全。当前国内多地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求项目要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管控,做好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清凉沁盛夏,关爱润人心,一句句问候是夏日里的一缕清凉。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合肥市物协以及公司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及关怀,也是公司党支部关心基层职工的重要举措,极大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士气,切实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为公司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