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夏送清凉 爱意满满|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赴华谊城市服务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 2021-08-05     文章来源:     查看: 1367次

    流火夏日,清凉传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高温环境下辛勤作业的物业人,85日上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工会主席江燕等一行在华谊城市服务总经理耿山林、副总经理宋具平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公司龙源丽景项目服务中心员工,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西瓜、凉茶等防暑慰问品。


from clipboard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程纯洁会长亲自为一线物业员工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战高温、斗酷暑、防疫情,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为物业服务工作默默奉献。“天气炎热,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暑”,发放现场,程纯洁会长亲切的叮嘱大家记得随身携带防暑物品,随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


from clipboard


    “最近气温比较高,户外作业确实闷热难受,但是收到协会领导这些关爱,再热的天气、再难的工作我们都能克服,坚守一线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现场接受慰问的一线员工表示。


from clipboard


84日合肥市发布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此,程纯洁会长特别强调“防控一线在物业”,要求千方百计保护防控成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保障安全作业。


from clipboard


送出的是“凉意”、表达的是“爱意”、收获的是“心意”。此次市物协的“夏送清凉”活动,让一线员工感受到炎炎夏日里一股清泉般的爱与关怀。大家也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以勤劳、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合肥物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打造美好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