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赴鹏徽集团项目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 2021-08-03     文章来源:     查看: 828次

    盛夏季节,当多数人都在空调间避暑消夏之时,有这样一群人,在滚滚热浪下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他们就是辛勤的物业服务人员!为表达对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物业员工的关怀之情,83日上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副会长徐辉、秘书长张莉等一行在鹏徽集团总经理高燕、副总经理吴照华的陪同下,来到公司管理的南岗畅园项目服务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并为员工送上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


from clipboard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程纯洁会长为一线物业员工发放防暑物资,给不畏酷暑、坚持奋战的一线物业人送上了清凉和关爱;充分肯定了鹏徽集团在疫情防控、防台防汛工作中,所展现出的卓越的服务素养与工作能力。同时程会长也叮嘱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业主回馈社会,为我市物业服务企业树立榜样。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通过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给战斗在酷暑中的物业人带来了一抹清凉,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协会领导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为保障高温季节安全作业恪尽职守,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