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奋进新征程 唱响物业梦——合肥市物业行业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 2021-07-09     文章来源: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查看: 895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市物业行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新时代物业人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过程中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物业行业党委在合肥大剧院隆重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唱响物业梦”主题歌咏比赛。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张启兵、厅文明办主任程德旺,市政协副主席张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李大勇,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道和等领导出席,与物业人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from clipboard


       许道和局长在致辞中对我市物业行业近年来深化党建引领,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红色物业”建设,不断补齐社区治理体系中物业管理短板,在疫情防控、防洪救灾、文明城市创建、小区安全管理中作出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对全市10万物业人表达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要求全市物业行业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推动有序发展,进一步夯实“红色物业”品牌建设基础,推动一批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过得硬、推得开的红色物业品牌成果。补齐行业短板,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不断提高公开透明度、业主满意度和矛盾纠纷化解率。抓好重点工作。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业主的关切和期盼。


from clipboard


       比赛在全场齐唱国歌的庄严氛围中拉开了帷幕。由县(市)区精心选送的18支物业企业代表队依次上台深情歌颂党恩、充分展现风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全体中国人的共同心声,《保卫黄河》慷慨激昂、铿锵有力,《英雄赞歌》明快坚定、催人奋进,《在灿烂的阳光下》饱含了对党的深情厚意,《不忘初心》尽情讴歌和阐释着中国梦......来自行业一线的近1300名物业人,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用一首首高亢嘹亮的革命赞歌,礼赞伟大的党百年风华,向我们的党庄重宣誓,永远同心向党、奋发向前。台上歌声气势恢宏,台下观众热情激昂,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分,最终合肥顺昌物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合肥新蜀物业、安徽创源物业和合肥美而特物业3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合肥鸿鹤物业、安徽新亚物业等6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活动期间,市物业行业党委对杨沪雨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徐勇等19名优秀党务作者、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9个先进党组织予以了通报表彰。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分别为“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及歌咏比赛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