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凝神聚力谋新局

发布: 2021-07-07     文章来源:     查看: 734次

学党史 悟思想 凝神聚力谋新局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建党百年之际,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携会员单位一行赴西安延安等地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物业管理行业内生动力。


from clipboard


学习团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以“历史的转折”为主题的西安事变史实陈列馆、以“赤诚爱国无悔情”为主题的张学良生平陈列室。在参观中,全体同志认真聆听讲解,现场观看西安事变各种照片和实物,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这段历史的背景和意义。西安事变及其和平解决促成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成为时局转换的枢纽。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在骄阳似火的夏日里,学习团一行来到革命圣地延安,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和中共中央七大会址、枣园革命旧址、南泥湾,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洗礼。在中共七大会议旧址,大家抚今追昔,深深地被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所感染,为革命前辈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并且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所震撼;在南泥湾党徽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随后,学习团一行走进枣园文化广场东方红大剧院,观看了大型红色主题演出红秀《延安 延安》,重温革命岁月,追溯红色信仰。剧中年迈的栓柱回忆了红军长征、红二十六军战斗、延安鲁艺、大生产运动、延安大轰炸、东渡黄河等历史事件,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的战斗、生活和革命串联起来,完整展示了党中央在延安13年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激励我们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为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匠人精神,推动物业管理转型发展。


from clipboard


参观结束后,合肥市物业行业党委委员、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讲到,“革命旧址是最鲜活的党史教材,今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引导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历史长河奔涌不息,红色传承永不止步。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在缅怀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要立足岗位,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部署、同落实,不断传承弘扬物业管理行业工匠精神,促进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岁月悠长,我们未敢忘记在这一孔孔普通的小窑洞里微微透出的烛光,照亮了整个中国指引了中国革命前进的方向,这里作为历史的见证,依旧伫立在苍松翠柏中,等待我们去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以史为鉴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鞭策自己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共建合肥市市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凝心聚力共谋行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