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信联党支部“回顾历史 踏步征程”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 2021-06-23     文章来源:     查看: 678次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6月21日,信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在服务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下,信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学习厅、党史展厅、功能展厅等,在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本本专著,一幅幅字画前,大家驻足认真观看,聆听讲解,不时交流讨论,共同追忆革命先辈舍身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珍贵的史料和记录给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入脑入心。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溯党史 述庐阳”这一专题让我们了解到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为合肥党组织的创立提供了思想基础。“新时代新榜样”这一专题为我们展示了先进工作者的事例,有抗疫英雄、抗洪先锋、爱老孝亲等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首善之区 幸福庐阳”这一理念。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向这些先锋模范人物学习,在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一份力量。最为赞叹的是党群服务中心智慧数据的运用,通过VR红色教育传递党的精神,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前辈们一代一代奋斗而来。

from clipboard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史展厅参观学习结束时,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初心。

from clipboard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修身律己、指导实践的工作动力,将党的精神融于为业主服务的点点滴滴,用情、用心去干好本职工作,真心为业主做好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