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2021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 2021-01-07     文章来源:     查看: 761次

    1月4日下午15:00,2021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工作推进会在湖滨物业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周平珍,专委会副主任沈焕明、马万里、余勇、周名奎,专委会秘书长陈佳佳参加了此次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副秘书长牛亚方应邀出席了会议。

from clipboard

       会上就培专委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合肥市物业管理师资库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就2021年培专委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明确了2021年培专委工作方向和具体实施节点,确定了2021年培专委师资库专家资格审查及专家受聘工作安排,确定了师资库专家劳务课酬标准,并对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明确了执行落实的具体事项。

from clipboard



     程纯洁会长全程参加会议并对2021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一、在开展工作时,要始终坚持一个指导方针,就是以企业发展为重点的同时,将培专委的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二、要求认真落实好培专委各项工作,以结果为导向,服务行业,提升岗位品质,实现各家单位联动,打开培专委工作思路,更好的为行业、为社会提供服务。

     最后,大家就培专委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希望培专委各项工作能够张弛有度、有条不紊地进行,不断提升物业行业培训水平,打造出专业的高品质专家服务平台,为提升我市物业行业服务品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