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阡陌物业丨“校—企”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 2020-12-21     文章来源:     查看: 867次

1211日,安徽商贸学院与阡陌物业“校—企”党建工作第一次交流活动在该校弘商楼第一会议室拉开帷幕。该校行政第四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关进国、阡陌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徐啸威出席活动并讲话,后勤管理处教工党员代表、物业项目服务中心在职党员职工及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徐啸威主持活动。

首先,阡陌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徐啸威宣读了阡陌物业党支部《关于组建成立安徽商贸学院服务中心党小组的通知》文件,明确了党小组组成人员、职责及相关要求。

随后,安徽商贸学院行政第四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关进国向物业服务中心党小组授牌并向物业服务中心党员职工代表颁发了“党员志愿者”胸牌。

关进国在讲话中首先祝贺物业服务中心党小组如期成立,他充分肯定了“校-企”党建交流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要明确“校—企”党建共建的目的是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三全育人”,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和物业服务质量。他强调,校-企双方要加强有效沟通,要按照“党建共建方案”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各项活动如期开展,要努力构建党建引领、学校主导、物业主体的校园物业服务体系,要充分结合安徽商贸学院校园文化特色,努力打造师生满意、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服务文化,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践行服务育人。

阡陌物业党支部副书记徐啸威作了表态发言并详细汇报了“校—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方案。

在交流互动环节,校、企双方就党组织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及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