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安徽外滩丨“结对共建”——以党建工作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发布: 2020-12-16     文章来源:     查看: 671次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下沉到基层,更好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

“红色物业”是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作为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物业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到社区的生活环境和千家万户居民的幸福指数,为了让业主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同时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塑造企业文化软实力,统筹推进与基层社区组织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安徽外滩物业将基层党建与物业服务工作有效融合,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业主满意度,同时与社区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社区。

127日下午,保利物业安徽公司党支部与外滩物业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安徽外滩物业会议室隆重举行。保利物业安徽公司总经理黄巧生,副总经理刘松、徐军平,运营总监尹昌宁;安徽外滩物业总经理李兴亮,党支部书记杜玲,纪检委员林伟,组织委员陈晨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指出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以本次共建为契机,凝聚共识、着眼大局,谋划发展、创新思路,打造品牌、彰显价值,旨在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作用,健全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

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跟投制落地,进一步释放公司发展动力,走向市场化。

开展三项制度改革。完善公司管理机制,通过开展选人用人制度改革、绩效考核制度改革和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实现与市场全面接轨。

加强人才建设力度。在岗位价值评估基础上,建立员工专业通道晋升机制。

支部建设全面提升。根据提升方案,开展支部调整、支部换届、支部品牌创建等系列工作,尝试开展支部联络员工作机制。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后续工作,持续开展廉政教育和监督工作。

双方公司将为经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共同攀登新的高度,筑成新的里程碑。

安徽外滩物业将秉持“用心服务,以爱相伴”的服务理念,通过多方共管,实现“党建引领、多元共治”的局面,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业主满意度,同时与社区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社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党建各项任务的落实。真正实现以党建工作推动物业服务理念改革创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创造优良物管小区。为广大业主创造一个宁静、优美、安全、方便的生活环境,不断开创外滩物业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