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标准化建设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建设专业委员会 组织“井冈精神润初心,党建引领促发展”考察活动

发布: 2020-09-15     文章来源:     查看: 866次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发扬井冈山精神,911日至14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标准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丰沛、副主任戴帮勇、王甫文、朱成富及专委会成员一行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为期4天的“井冈精神润初心,党建引领促发展”红色主题考察活动。

    考察团踏着革命先烈的脚步,先后参观了黄洋界哨口工事营房、红军造币厂、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等革命圣地,聆听革命烈士后代讲述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在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中,沧桑的历史图片、生动的文字,再现了井冈山革命奋斗的光辉历史,追思历史、缅怀先烈,深切感悟到“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真正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力量源泉,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工作动力。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井冈山精神。本次考察学习活动让同行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程纯洁会长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物业管理协会也要加大加强党组织建设,希望物业管理行业的党员、职工把井冈山精神转化为持久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身到物业服务工作中去。同行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牢记井冈精神,不畏艰难,不忘初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建设委员会成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不屈不挠、努力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引领行业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源泉,立足岗位,勇担重任,为我市物业行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