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行业发展研究

合肥物业管理协会​行业发展研究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 2020-11-27     文章来源:     查看: 1868次

为全面了解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状况,及时掌握行业动态发展信息,进一步研究解决行业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健康长远发展。11月26日下午,合肥物业管理协会行业发展研究专委会工作会议在高速物业公司召开。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副秘书长牛亚方、工会主席江燕受邀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钟建成,副主任王学习、程杰宏、李应、徐浩明、高正东、司圣超,专委会秘书长丁慧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行专委主任钟建成主持。

会上宣布了行业发展研究专委会人员调整情况,对2020年第四季度行专委工作进行安排,结合我市物业行业的发展现状,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部署。钟建成指出,在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的领导下,行专委将加强工作分工管理,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行业研究,紧随时代前进脚步,抓住机遇,在创新中求发展。加强交流与研讨,引导企业积极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优秀企业相关成功经验与做法,推动物业企业走向创新管理的服务模式。

程纯洁会长对行专委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结合行业现状,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计划,并确保工作落地。二要定期开展培训讲座、交流研讨活动,以活动的开展促进工作的提升。三要站在行业发展的全局角度,剖析行业现状,针对普遍问题进行研究,聚焦重点、紧跟热点、突破难点,并形成指导性文件。四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为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贡献力量。

今后,行专委将再接再厉,不断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内外交流平台,切实提高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研究水平,为促进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实践基础和理论支撑。

(行业发展研究专委会)